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举办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暨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127

    714日下午,信息学院于北校区文理大楼804顺利举办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暨授旗仪式。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有信息学院团委老师及各“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代表。

    本次启动仪式旨在让大家更好的了解“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后期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铺垫。会议伊始,相关负责老师向大家汇报了信息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组队情况,我院共组建36支社会实践考察团队,实践团队遍及全省,部分团队深入贵州、青海等地;实践形式丰富多样,包括政策宣讲、问卷调查、乡村支教等。随后,团委老师徐振珍从“三下乡”的含义、安全、品德、服务社会等几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同学们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服从带队同学的安排,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力争圆满完成各项实践任务。会议末,团委书记谢芝馨老师为代表团队进行授旗。仪式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启动仪式的顺利举办,对同学们深入了解“三下乡”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也坚定了大家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信念和志向。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