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举办“知行”助学协会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168

     715日下午,信息学院于北校区文理大楼1202成功举办“知行”助学协会“筑梦未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团委老师及“知行”助学团队第十届爱心班12名队员参加。

    活动伊始,协会会长对协会的发展历史、选拔流程以及助学期间开设的课程进行了介绍,体现了协会对此次助学活动的充足准备。接着,由协会16级队长带领全体队员进行了宣誓,响亮的誓词令在场队员热血沸腾,展现了信息学子积极向上、甘于奉献的昂扬风采。最后,团委老师徐振珍就安全、纪律、与队员之间的相处等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提醒队员们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增强自身纪律观念,在助学过程中要做到宽容互助等。此外,协会负责人宣讲了活动安全责任书,由全体队员签字,借此让大家树立牢固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本次活动的举办,振奋了协会队员的精神,激发了大家的斗志,为“知行”助学协会此次暑期助学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