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306

713日,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针对新增设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召开培养方案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山东农业大学名誉校长、农业大数据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温孚江,上海市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主任、复旦大学教授朱扬勇,农业农村部市场预警专家委员会秘书长、研究员许世卫等专家为培养方案的制定提出指导意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松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数据科学系全体老师等参加。

研讨会伊始,李广松书记和李西灿院长分别就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获批、数据科学系组建、我院师资、教学、科研等方面向与会专家做了简单介绍。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主任张亮汇报了该专业全国开设情况、专业培养方案调研情况以及已有的专业培养方案的具体内容。

与会专家针对培养方案存在的问题,着重从专业定位、人才培养,尤其是如何突出我校的专业特色等方面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指导意见。

    此次培养方案研讨会,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下一步培养方案的修订指明了方向。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