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18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十八)

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268

2018年9月3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研究部署近期工作,现纪要如下:

一、按照学校文件精神,严格标准条件,认真做好 2018 年度教学质量奖终评人选推荐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二、按照学校教务处《关于对2017-2018学年第2学期学生课堂笔记进行抽检评估的通知》要求,通知相关老师认真准备好学生课堂笔记。(负责人:王志军)

三、按照教务处《关于 2017 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要求,认真准备结题材料,并及时上报学校。(负责人:王志军)

四、广泛调研,统筹谋划,做好计算机专业认证工作计划表,有序推进专业认证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五、提前对接,积极筹备,做好2016、2017级通信工程(青软合作)专业10月13-14日赴青软基地的实习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六、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充分论证,认真修改,进一步完善硕士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总结报告工作。(负责人:柳平增)

七、认真总结梳理大数据研究中心工作,突出亮点,彰显特色;进一步整合校内外资源,加强团队建设,凝练研究方向,提高承接重大项目和成果产出能力;加强基地建设,对接产业需求,提升社会服务能力。(负责人:柳平增)

八、为实施乡村振兴,对接新旧动能转换,发挥学院专业优势,加强与学校职能部门联系积极参与青岛西海岸未来农业研究院智慧农业研究所的建设工作。(负责人:柳平增)

九、为浓厚科研氛围,拟定于本周四上午8:30邀请校外专家尹义龙教授来院做科研报告,并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负责人:柳平增)

十、按照学校安排,完成本科生的综合测评、先优评选、奖学金、助学金的评定发放工作,确保公平、公正、公开。(负责人:李华、团委)

十一、组织好2017级学生参加9月8日(星期六)下午3:00在文理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的苏德矿教授报告会。(负责人:李华、团委)

十二、加强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严格课堂考勤,继续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常态化检查,确保学生安全稳定。(负责人:李华、团委)

十三、根据新生工作安排,加强新生军训工作,展示信息学院新生风采;加强工作督导,认真做好新生专业教育工作。(负责人:李华、王志军)

十四、学院拟定于9月5日(周三)上午8:30在文理大楼1202召开学院发展督导组组长会议,总结上学期工作,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负责人:李西灿)

十五、为增强各系、学科发展规划的科学性,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学院拟于9月11日下午第二大节举行各系、学科发展规划论证会,主要汇报存在问题和发展思路、发展措施,突出创新性工作和重点工作,突出未来发展的愿景。(负责人:李广松、李西灿)

十六、按照学校关于做好教师节庆祝活动的通知精神,调动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学院拟于9月8日(星期六)上午9:00在文理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全国十大最美教师”浙江大学苏德矿教授报告会,要求全体教师参加。(负责人:李广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情。

  

出席:李广松李西灿李华王志军柳平增

列席:刘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