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18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十九)

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351

2018年9月10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研究部署近期工作,现纪要如下:

一、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准备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场,做好9月15日至9月17日为期三天的等级考试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二、按照学校工作部署,本周完成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的硕士生推免工作,推免工作要严格落实学校要求,确保公平、公正、公开。(负责人:王志军)

三、按照教务处要求,认真准备好2018届新生入学测试数学科目的出题及阅卷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四、认真做好新生专业教育工作,充分利用6月14日至9月16日三天时间,集中进行专业教育;要丰富专业教育形式,将专业教育贯穿大一全过程,积极邀请校外专家教授、企业人士、校友参加专业教育;要求各专业主任制定专业教育方案,9月13日前报学院办公室林爱玲老师。(负责人:王志军)

、拟定于9月20日下午召开学院中心主任会议,部署假期安全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六、按照学校工作安排,积极动员部署省级教育专项资金项目申报,25号之前上报教务处。(负责人:王志军)

七、对接学校相关部门,联系兄弟学院,组织好9月13日(周四)下午,在文理大楼报告厅举办的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农业工程科技信息中心主任王应宽研究员学术报告会,要求学院没课老师参加。(负责人:柳平增)

八、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及时与省农业厅及学校相关部门做好沟通联系,扎实做好9月下旬大数据中心发展研讨会的准备工作,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负责人:柳平增)

九、根据学校相关文件及通知要求,做好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评选及发放工作,确保公平、公正、公开。(负责人:柳平增)

十、拟定于本周组织开展院级科研团队、重点培育科研团队、青年教师科研培养骨干科研进展情况中期检查,确保各项科研任务的落实。(负责人:柳平增)

十一、认真组织2018级新生入学测试工作,做好开课前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工作督导,认真做好新生专业教育。(负责人:李华、王志军)

十二、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就业工作月度会议、就业包班制度、就业信息发布等工作;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参加2018年10月14日在南校区举办的秋季就业市场。(负责人:李华、团委)

十三、精心服务赛事,确保参赛条件,协调好9月16日至9月18日为期三天的数学建模比赛场地。(负责人:李华)

十四、加强与万豪集团沟通合作,突出创新创业、学科竞赛,做好“万豪奖学金”评选工作全面总结梳理学科竞赛情况,尽快完成学科竞赛一点通》的编印工作。(负责人:李华,团委)

十五、按照学校要求,各系、中心按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固定资产管理办法》严格资产管理,要求帐卡物、使用人、使用地点、资产信息保持一致,如有变更及时联系学院资产管理员刘燕老师进行登记。(负责人:李西灿)

十六、为增强各系、学科发展规划的科学性,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学院定于本周二下午4:00在文理大楼804举行各系、学科发展规划论证会,主要汇报存在问题和发展思路、发展措施,突出创新性工作和重点工作,突出未来发展的愿景,各系主任、副主任要求参加。(负责人:李广松、李西灿)

十七、为加强高性能超算平台的管理,更好的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工作,学院决定成立高性能超算平台管理中心,宋长青同志担任中心主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情。


出席:李广松李西灿李华王志军柳平增

列席:刘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