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18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二十一)

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329

2018年10月8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研究部署近期工作,现纪要如下:

一、广泛动员,精心准备,组织好10月9日(星期二)下午2:30在文理大楼804举办的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负责人:王志军康鸿雁)

二、细化工作方案,扎实推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工作。(负责人:王志军康鸿雁)

三、提前对接,积极筹备,确保安全,做好2016、2017级通信工程(青软合作)专业10月13-14日赴青软基地的实习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四、根据学校相关文件及通知要求,尽快完成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助学金的评选及发放工作,确保公平、公正、公开。(负责人:柳平增)

五、制定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计划,采取切实措施,精心指导,反复凝练,提高申报书质量,实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新突破。(负责人:柳平增康鸿雁)

六、加强管理,规范行为,提升学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和管理水平,拟定于本周召开信息学院研究生座谈会。(负责人:柳平增)

七、落实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制定“学习预警”学生的具体帮扶办法及跟进措施,层级负责,做好“一对一”的指导帮扶工作,进一步提高学习成绩和学习能力。(负责人:李华、王志军)

八、按照学校要求,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参加学校10月14日举办的2018年秋季就业市场,组织动员毕业生积极求职择业;立足“早”字,制定工作方案,全面启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负责人:李华、院团委)

九、按照学校《关于编报2019年度政府采购预算的预备通知》的通知及日程安排,各系、中心需认真部署、周密组织,10月16日前各系将预算表发送至学院办公室刘昆邮箱(liuk@sdau.edu.cn)。(负责人:李西灿)

十、加强联络,精心筹备,做好10月13日山东省高校首届国际青年学者泰山论坛信息学院分论坛的接待准备工作。(负责人:李广松、李西灿)

十一、按照学校下发的《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工作方案等五个文件精神,各支部利用周二下午政治学习时间进行集中传达,重点组织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宣传,要求全体党员参加10月17日到24日的《条例》在线学习竞赛。《条例》学习情况和每名党员在线学习测试成绩于10月25日报学院办公室刘昆处。(负责人:李广松)

十二、学院拟定于本周四上午8:30在文理大楼1202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中层干部例会,要求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中心主任参加,安排部署近期工作。(负责人:李广松、李西灿

十三、认真梳理近期党政联席会议的各项工作,重点查看个人负责工作的完成情况,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按时办结。(负责人:各分管领导)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情。

  

出席:李广松李西灿李华王志军康鸿雁

列席:刘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