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366

10月9日,信息学院在文理大楼804举行了2018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技能比赛暨山东农业大学第十一届青年教师讲课技能比赛(初赛)。本次比赛学院共有11名青年教师参赛,学院其他未参赛的青年教师也来到比赛现场进行了观摩。

参赛的11位青年教师,准备充分,从各自教学视角出发,呈现出各具特色的课堂教学模式。比赛中,参赛教师们语言清晰、思维流畅、仪态自然大方、富有感染力,运用了多种教学方法及多媒体现代技术,并与模拟课堂的学生进行了良好的互动。

经过学院评审小组的现场评定。杨晓霞、柳暢获得一等奖;王秀美、马媛媛、王甜甜获得二等奖;孙丰伟、董晓亮、张萍、马奎奎、李梅、喻杰获得三等奖。

现场比赛后评委曹学成教授、齐建国副教授对11位参赛教师的讲课作了精彩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们积极进取的教学态度和优秀的教学水平,同时就课程内容设计、讲课时间把握和多媒体制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要求老师们今后继续精心备课,精彩讲课。

本次比赛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优良的展示和交流平台,推广了优秀的教学经验和教学模式。同时,鼓励青年教师进一步钻研教学方法,从而提高课堂教学水平,进而营造积极向上的教学氛围。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