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151

 

    近日,在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的组织下,信息学院学生会纳新工作顺利结束。

    本次纳新学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在18级全体新生中展开,从纳新工作的各个环节层层把关,旨在选拔吸收更多有才能的学生进入学生会。前期利用纳新宣讲会、微信媒体平台等,对学生会做了全面的介绍和宣传,使新生对学生会的宗旨、机构设置、部门工作等有了较全面的了解。面试过程中,评委们采用笔试、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等多种方式对新生的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以及自身素养进行了综合考察。面试过程中同学们信心十足、灵活作答,展现了信息学子的良好风貌



经过两轮考核和学院主管部门的审核,最终共有164名新生脱颖而出,为信息学院学生会注入一股新鲜血液,同时为学生会未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