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学院成功举办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分论坛

发布时间:2018-10-13浏览次数:194

10月13日下午,按照山东农业大学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的日程安排,来自海内外的8名优秀青年学者汇聚在文理大楼804报告厅,参加2018年山东农业大学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信息学院分论坛,学院班子成员、相关专业系主任出席参加。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松主持。

会议伊始,李广松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优秀的来访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参会人员做了介绍。学院院长李西灿就学院发展沿革、机构设置、专业学科设置、师资情况、教学、科研等情况向各位来访学者做了介绍,也热切表达了学院对优秀青年人才的重视与需要,希望青年学者们能加入我院教学科研的优秀队伍。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座谈。来访学者们从研究方向与科研成果等方面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并与相关专业的老师进行深入交流。来访学者对学院的人才引进政策、学科定位与发展、实验环境搭建等情况非常感兴趣,并进行相关咨询,学院领导给出了全面的解答。

座谈最后,李广松表示,学院特别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尤其是青年教师队伍的人才建设。学院热切期望通过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的平台使海内外青年学者多方面了解学院,与学院紧密联系,进一步开展合作,并能加入我院青年教师队伍,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不仅为学院带来前沿研究领域发展现状,更是响应学校引才交流活动的新形势,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全面了解学院的人才政策提供了平台,并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国际学术交流活动的开展。

座谈会前,学院大数据中心主任宋长青带领青年学者们参观了学院大数据中心及超算平台,学院副院长柳平增向青年学者们展示了学院的科研环境及成果,增进了青年学者对学院科研平台和环境的了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