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研究生思想教育及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44

 2018年10月11日晚7点,信息学院在文理楼804召开研究生思想教育及动员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李西灿院长、柳平增副院长、牟少敏、张继军、黄悦老师以及学院所有在校研究生。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李西灿院长及各位老师对全院研究生进行思想教育。李院长形象的把研究生生活比作登山,要明确读研目的,发奋学习;潜心研究学术,提高文化修养;懂得研究思维,创新思维;培养良好生活习惯,实现自我价值。牟少敏老师告诉我们研究生要做好三点,做好人,做好学问以及做好自己对未来生活的规划。张继军老师则强调了我们学习过程中要有明确的目标,做好计划,重在实际行动。柳平增老师向我们介绍了最新的研究生考核标准,告诉大家要重在积累,在平时的每一天都要严格要求自己。

 第二阶段,由黄悦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行为规范。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