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成功举办“我与院长面对面”院长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89

10月13日上午,信息学院于东校区教学楼217成功举办“我与院长面对面”院长论坛活动。本次报告主讲人为信息学院院长李西灿教授,18级全体同学参加。


 

报告围绕“珍惜大学时光,创造美好未来”这一主题,从“为什么上大学”、“我的大学怎么样”、“怎样上好大学”三个方面展开讲解,旨在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为实现自身理想做好充足准备。报告伊始,李西灿院长从中国领先世界的大工程开讲,讲述中国现代科技力量以及急需高科技人才的发展现状,指出学习知识的重要性。随后,李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的现状和信息学院雄厚的教资力量,鼓励同学们要秉承信念,努力学习。最后,李院长同大家详细探讨了怎么度过有意义的大学生活,鼓励大家践行登高必自的校训,秉承“五越泰山”的理念,用仁爱之心大爱天下,脚踏实地,严谨求实,为自己的青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论坛的顺利举行,不仅有助于大一新生明确大学规划,牢记使命、发奋图强,也为大家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为信息学院日后优良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