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新生篮球赛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55

10月13日下午,信息学院于东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2018级新生篮球赛开幕式。信息学院十支专业代表队及裁判员参加。


此次新生篮球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各专业彼此之间的交流,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共同奋进的精神。开幕式伊始,裁判员代表致辞表示会严格遵守裁判员规则,维持大赛秩序,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和公开,同时希望参赛队伍赛出自我、赛出风格。随后,运动员代表宣誓将严格遵守纪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以饱满热情的态度参与本次篮球比赛。开幕式结束后,2018级新生篮球赛正式开始。

此次新生篮球赛开幕式,不仅帮助同学们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有利于学院健康运动习惯的养成,为信息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打下基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