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18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二十二)

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262

2018年10月15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研究部署近期工作,现纪要如下:

一、根据前期学院工作安排,获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的青年教师杨晓霞、柳畅推荐参加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技能比赛,要加强指导,精心准备,力争取得优异成绩。(负责人:王志军康鸿雁)

二、根据学校发规处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的通知》要求,学院对有关数据进行采集整理,10月19日前上报学校。(负责人:王志军康鸿雁)

三、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院拟定于近期召开专业主任会议,集中研讨创新学分认定的标准条件。(负责人:王志军康鸿雁)

四、深入交流,加强合作,积极推进计算机系与思科网络学院的合作洽谈。(负责人:王志军)

五、尽快制定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计划,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工作推进;学院拟定于近期邀请专家讲解如何撰写申报书切实提高申报书质量,实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新突破。(负责人:柳平增)

六、落实农业部“双创”会议要求,精心准备大数据宣传材料。(负责人:柳平增)

七、积极筹划,多方联系,协同中国农科院、山东农科院共同做好“中国农学会—全国农业大数据与检测预警学术研讨会”的筹备工作。(负责人:柳平增)

八、加强与万豪集团沟通合作,突出创新创业、学科竞赛,拟定于近期组织开展“万豪奖学金”评选工作(负责人:李华、团委

九、严格按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预警学生帮扶办法》要求,建立学院主导、团委主管、各系主抓、学生主角、学生发展督导组考核督导的工作机制,切实做好学习预警学生的帮扶工作。(负责人:李华、团委

十、按照学校《关于编报2019年度政府采购预算的预备通知》的通知及日程安排,各系、中心需认真部署、周密组织,10月16日前各系将预算表发送至学院办公室刘昆邮箱(liuk@sdau.edu.cn)。(负责人:李西灿)

十一、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的有关规定,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提高党员发展质量。(负责人:李广松、李华

十二、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在“九九”老年节开展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活动的通知》要求,对学院离退休干部职工开展慰问活动。(负责人:李广松、李华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情。

出席:李广松李西灿李华王志军柳平增康鸿雁

列席:刘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