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18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二十三)

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262

2018年10月22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研究部署近期工作,现纪要如下:

一、按照学校《山东农业大学年度教学质量奖评选办法》和《山东农业大学年度教学质量奖评选实施细则》文件精神,严格标准条件,认真做好 2019年度教学质量奖申报推荐工作,于10月25日之前上报学校。(负责人:王志军)

二、为提高实习教学质量,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学院拟近期在山东建材及航天科技两家企业建立实习实践基地。(负责人:王志军、李华

三、根据学院前期工作安排,完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表,本周四学院组织专家论证。(负责人:王志军康鸿雁)

四、根据学院前期工作安排,本周三之前制订完成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计划,各项申报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负责人:柳平增)

五、为切实提高科研申报书质量,实现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新突破,学院拟定于本周日下午在文理大楼804邀请专家做科研申报辅导报告,要求学院各科研团队负责人、45岁以下拥有博士学历的教师必须参加。(负责人:柳平增)

六、为促进学术交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学院拟定于本周六下午邀请校外专家在文理大楼804举办学术报告会,要求学院计算机系、数据科学系、大数据研究中心教师必须参加。(负责人:柳平增)

七、按期学院党委前期工作安排,学院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竞赛活动,持续做好在线学习竞赛活动的组织发动工作,于10月23日中午前将每名党员在线学习测试成绩报至学院办公室刘昆。(负责人:李广松)

八、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的有关规定,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提高党员发展质量。(负责人:李广松、李华

九、为切实做好学院2019年人才引进工作,各系、中心要动员全教师,积极对外联络,解放思想,多筹并举,最大限度挖掘资源,11月2日前各系、中心梳理学院在外攻读博士的优秀毕业生信息已经掌握的人才信息及目标学校汇总发送至学院办公室刘昆邮箱(liuk@sdau.edu.cn)。(负责人:李广松、李西灿

十、各系以《山东农业大学“十三五”教学科研岗位设置方案》中岗位设置情况为依据,根据学科发展、工作需要和现有人员队伍结构情况合理规划2019年师资需求并填写《2019年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于10月31日前发送至学院办公室程宝华邮箱(cbh@sdau.edu.cn)。(负责人:李广松、李西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情。

出席:李广松李西灿李华王志军

列席:刘昆黄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