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18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二十四)

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347

2018年10月29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研究部署近期工作,现纪要如下:

一、按照学校《关于组织教职工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各系通知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教职工填写《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于11月1日前发至学院办公室程宝华邮箱(cbh@sdau.edu.cn)。(负责人:王志军)

二、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度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各专业主任完成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于11月5日前报送至学院办公室林爱玲。(负责人:王志军)

三、按照学校抽检学院本科生课堂笔记的意见反馈,各系利用周二下午业务学习时间组织学习传达,切实加强课堂管理,提高课堂笔记质量。(负责人:王志军)

四、为浓厚学院学术氛围,加强学术交流,调动全院教职工参加学术活动的积极性,使学术活动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学院拟研究制定加强学术报告管理的相关办法。(负责人:柳平增)

五、为加强我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利用校外优秀高层次人才的专长和智慧,推动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等工作,学院拟研究制定讲座教授、兼职教授的聘任与管理办法。(负责人:柳平增)

六、本周六上午九点在文理大楼报告厅举行“万豪创新创业奖学金颁发仪式,要求各系(中心)主任、副主任、专业主任,创新创业指导教师,2018级本科生参加。(负责人:李华、团委)

七、本周五晚上七点在学校西礼堂举行“信息学院迎新晚会”,要求各系(中心)主任、副主任、专业主任、班主任参加,欢迎全院广大师生积极参加。(负责人:李华、团委)

八、按照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本周开始严格执行《信息学院学习预警学生帮扶办法》,及时做好跟进措施,做好“一对一”的指导帮扶工作,进一步提高预警学生的学习成绩和学习能力。(负责人:李华、王志军)

九、根据学校党委前期工作安排,准备好学院相关党建材料,迎接本周二上午学校对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专项督导检查。(负责人:李广松、李华

十、为切实做好学院2019年人才引进工作,各系、中心要动员全教师,积极对外联络,解放思想,多筹并举,最大限度挖掘资源,11月2日前各系、中心梳理学院在外攻读博士的优秀毕业生信息已经掌握的人才信息及目标学校汇总发送至学院办公室刘昆邮箱(liuk@sdau.edu.cn)。(负责人:李广松、李西灿

十一、各系以《山东农业大学“十三五”教学科研岗位设置方案》中岗位设置情况为依据,根据学科发展、工作需要和现有人员队伍结构情况合理规划2019年师资需求并填写《2019年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于10月31日前发送至学院办公室程宝华邮箱(cbh@sdau.edu.cn)。(负责人:李广松、李西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情。

出席:李广松李西灿李华柳平增康鸿雁

列席:刘昆林爱玲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