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18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二十六)

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376

2018年11月12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研究部署近期工作,现纪要如下:

一、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做好1118日至1119日为期两天的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二、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系、中心积极准备各项材料,学院督导组做好学院检查督导,尤其是课堂教学秩序检查、新进教师听课制度落实情况、学生学习过程管理三项工作,做好期中教学检查的相关工作,各系于11月21日前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情况总结发至学院办公室白文静邮箱(bwj@sdau.edu.cn)。(负责人:王志军)

三、组织学院教师参加本周二下午16:30学院在文理大楼804举办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和本周六上午9:00学校在文理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辅导报告会”,鼓励动员符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负责人:柳平增)

四、凝练成果,精心准备,做好11月15日至18日农业部在南京举办的“互联网+”现代农业新技术和新农民创业创新博览会的相关工作(负责人:柳平增)

五、扎实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做好就业工作月度会议、就业包班制度等工作(负责人:李华、团委

六、精心准备,积极动员,做好近期学工处、校团委以及学院举办的“IT创意设计大赛”、“信息检索大赛”等一系列学生科技创新竞赛活动;组织好学院2018级新生在第14周的数学、英语两门课程的期中测试工作。(负责人:李华、团委

七、为发挥职称评聘的导向作用,更好的激发全院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学院定于本周二下午16:30在文理大楼1202召开教授委员会会议,讨论制定学院2020年职称评聘的条件标准。(负责人:李西灿

八、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的有关规定,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做好2018年度发展党员工作;组织好本周二下午16:00在北校区5N102举办的2018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负责人:李广松、李华

九、为贯彻落实《山东农业大学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精神,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快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学院教学、科研水平不断提升,实现“人才强院”战略。结合学院实际,定于201811月中旬—12月中旬组织相关人员外出宣传招聘,各系、中心要把人才引进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动员全体教师,积极对外联络,解放思想,多筹并举,最大限度挖掘资源,力争引进更多优秀人才。(负责人:李广松、李西灿)

十、认真梳理本学期开学至今党政联席会议的各项工作,重点查看个人负责工作的完成情况,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按时办结。(负责人:各分管领导)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情。

出席:李广松李西灿王志军柳平增康鸿雁

列席:谢芝馨刘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