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18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二十七)

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194

2018年12月3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研究部署近期工作,现纪要如下:

一、根据学校工作部署,认真撰写计算机专业群建设的中期检查报告,按时上报学校。(负责人:王志军)

二、精心部署,明确分工,做好本周六山东省物理竞赛的组织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三、按照学校教务处要求,做好12月21日学校对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的检查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四、根据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计划,倒排工期,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工作,动员符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学院将研究制定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办法。(负责人:柳平增)

五、积极对接,加强联系,拟定于近期前往鲁南大数据中心开展合作交流。(负责人:柳平增)

六、12月22—23日,进行研究生入学考试,学院团委、各系要做好考研学生的服务、指导工作;考研结束后,学院团委、各系要组织包班老师、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与毕业生进行“一对一”谈心谈话,安排毕业生实习实训,指导毕业生积极求职择业,全面掌握毕业生就业状况。(负责人:李华)

七、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做好12月24日理工类就业市场的组织工作。(负责人:李华、团委)

八、认真分析2018级新生期中数学、英语考试成绩,召开主题班会,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提早为期末考试做准备。(负责人:李华、团委)

九、做好本周四上午9:00在文理大楼1202与中兴通讯座谈会的准备工作。(负责人:李西灿)

十、认真学习张宪省校长调研农业大数据研究中心的讲话内容,聚焦大数据研究,凝练科研方向,加强团队建设,在为学校学科建设服务、为政府决策服务、为企业发展服务中将农业大数据研究做大做强。进一步明确农业大数据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发展定位,组织申报国家级战略联盟,筹备联盟换届会议,完善联盟运行体制机制。(负责人:李西灿、柳平增)

十一、按照泰安市要求,事业单位全体在编工作人员要参加12月3日—18日的网上普法考试。学院定于2018年12月11日下午4:30安排全院教师在文理大楼机房进行网上普法考试。(负责人:李广松、办公室)

十二、根据学校纪委下发的《关于开展 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学院认真开展自查,迎接学校检查。(负责人:李广松、李华)

十三、为贯彻落实《山东农业大学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精神,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快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学院教学、科研水平不断提升,实现“人才强院”战略,各系、中心要把人才引进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动员全体教师,积极对外联络,解放思想,多筹并举,最大限度挖掘资源,力争引进更多优秀人才。(负责人:李广松、李西灿)

十四、学院拟定于本周二下午4:00在文理大楼1202召开学院中层干部例会暨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研讨会,要求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中心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负责人:李广松、李西灿)

十五、依据学校对学院进行年度工作考核的指标体系,对照年度工作台账,有学院办公室牵头,各分管领导负责,12月18日前,梳理年度工作完成情况,汇总各项工作资料,做好年度工作总结。(负责人:李广松、李西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情。

出席:李广松李西灿李华王志军柳平增

列席:刘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