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党委会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140

12月3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召开党委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广松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本次会议,学院副院长柳平增列席。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松首先带领大家领学了《湖南日报》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重大意义的一篇评论员文章和由中共山东农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

李广松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全党共同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给予高度重视并严肃对待,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李广松向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加强学习,及时掌握党风廉政的相关政策和文件精神;二是进一步建立健全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根据廉政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学院的各项工作;三是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各分管领导对自己所分管领域的廉政工作要负起监督责任。

与会人员还一起学习了由中共山东农业大学委员会印发的《山东农业大学基层党委会议事规则》、《山东农业大学教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