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大数据中心支部和计算中心支部赴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188

121日,为增强教师业务本领、贯彻教育大会精神,学院大数据中心支部和计算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与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山东环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山东众志电子公司党支部的宣传片,支部书记武传涛介绍了支部发展、党员队伍建设、党建如何与公司创新发展融合等情况,支部副书记刘明从支部基本情况、指导思想、发展规划、党建活动、内部宣传、支部荣誉和发展方向等7个方面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大家一致认为,支部“把党员发展为骨干、把骨干发展为党员”的党建核心思想不只适用非公企业,同样适用任何一个组织的党支部,对其他支部党建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通过交流,全体座谈人员感到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相互学习的机会。

随后,大家参观了泰山神农智谷大数据展厅。刘明介绍了泰山神农智谷的建设情况、大数据创新应用平台和智慧城市建设有关的云计算和大数据应用案例。参观人员深深感到,在大数据时代,通过数据挖掘和分析,数据能够创造价值、创造未来、创造美好生活。

据悉,山东众志电子公司党支部的创新发展得到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的认可。20163月,公司支部在“五化五星”党组织评比活动中,被评为“四星党组织”;20176月,公司支部被评为“高新红旗党部”;201811月,公司被山东省工商局评选为“非公党建先进单位”。

(撰稿人:徐振珍   审稿人:李广松)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