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组织网上普法考试

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1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信息学院于12月11日下午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文理大楼机房集中进行网上普法考试,通过率达100%。

本次考试内容主要为宪法、现行法律法规和新修订《宪法修正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等法律法规,为做好本次普法考试,学院认真组织,将学习与考试、考核相结合,使学院全体教职工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掌握法律知识、提高法律素质,切实提高依法开展教育教学的能力、充分维护师生合法权益,进一步推动依法治教、依法治校,不断夯实构建和谐校园的基础。

此次考试是开展“七五”普法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通过全员普法考试,提高了我院全体教师学法用法的能力,提升了教职工法律观念和法治意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