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18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二十九)

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227

2018年12月17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研究部署近期工作,现纪要如下:

一、按照学校工作要求,统筹协调,合理安排机房使用时间,做好19和20两个教学周的全校思想政治课上机考试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二、提前对接,积极筹备,确保安全,做好本周2018级计开发、计算机和网络工程三个专业外出认知实习工作;组织好2016级计测试、计开发、计算机和通信工程等专业的校内实习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三、针对2016级通信工程(校企合作)专业学生的实际情况加强与青软实训的联系沟通,根据学校有关要求,研究制定学生赴合作企业学习的相关文件,切实做好通信工程(校企合作)专业学生大三下学期及大四的学习考研、实习实训工作。(负责人:王志军、李华)

四、整合学院力量,精心准备材料,做好2018年山东省重点实验室的申报工作。(负责人:柳平增)

五、为浓厚学院科研氛围,提升学院科研水平,学院邀请齐鲁工业大学王力教授(泰山学者青年专家)本周四上午10:00在文理大楼804进行学术报告。(负责人:柳平增)

六、为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浓厚科研氛围,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学院近期制定“学术交流周”的详细方案,拟定于元旦后开展“学术交流周”活动。(负责人:柳平增)

七、12月22—23日,进行研究生入学考试,学院团委、各系要做好考研学生的服务、指导工作;考研结束后,学院团委、各系要组织包班老师、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与毕业生进行“一对一”谈心谈话,安排毕业生实习实训,指导毕业生积极求职择业,全面掌握毕业生就业状况;持续做好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跟踪工作。(负责人:李华、团委)

八、周密安排部署,积极邀请企业,精心组织实施,做好12月24日理工类就业市场的组织工作。(负责人:李华、团委)

九、为严肃考风考纪,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各年级班主任近期要组织召开主题班会,教育学生积极备考,诚信应考。(负责人:李华、团委

十、为发挥职称评聘的激励导向作用,进一步修改完善学院2020年职称评聘标准、条件,形成学院文件并下发全院教职工。(负责人:李广松、李西灿)

十一、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各系、中心认真撰写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并于12月20日前报学院办公室。(负责人:李广松、李西灿)

十二、依据学校对学院进行年度工作考核的指标体系,对照年度工作台账,有学院办公室牵头,各分管领导负责,12月18日前,梳理年度工作完成情况,汇总各项工作资料,做好年度工作总结。(负责人:李广松、李西灿)

十三、认真梳理2018年工作台账,重点查看个人负责工作的完成情况,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按时办结。(负责人:各分管领导)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情。

出席:李广松李西灿王志军柳平增康鸿雁

列席:谢芝馨刘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