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少数民族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10浏览次数:29

6月9下午学院2018届少数民族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文理大楼1202举行,来自族、回族、布依族、土家族、仡佬族8名少数民族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团委书记谢芝馨,辅导员徐振珍、刘昆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少数民族学生畅所欲言,除了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之外,还各抒己见,对学院如何进一步做好少数民族学生工作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李华长期关注学校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与发展,在学生毕业临行之际,他祝贺大家学有所成,为大家从当初跨入校门时的青涩懵懂到如今走出校门时的成熟自信而欣慰,并祝愿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切顺利。同时,他还结合自身的亲身经历,勉励大家把对人生奋斗历程的享受和对未来发展的铺垫结合起来,在人生的不同阶段都要制定“小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并希望大家分赴各地后尽快适应环境、爱岗敬业、不畏压力、勇担重任。

信息学院历来重视少数民族同学在校学习生活情况,通过定期召开座谈会,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的交流沟通,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有针对性、有实效性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将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让一个学生掉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