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开展第十七期业余党校暨第六期网上业余党校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93

日前,信息学院第十七期业余党校暨第六期网上业余党校培训结束,此次培训自去年12月份启动,历时3个月,学院共有594名学生报名参加,最终506名同学通过考核。

党校培训旨在提高学员的理想信念与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加深学员对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等的认识与了解。学院坚持以网上业余党校为阵地,采用在线网上课堂与线下授课、书面作业相结合的形式对广大青年团员进行系统的教育。在线上课堂中,通过观看视频、记录所思所感的方式,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入党观念与奋斗目标;线下书面作业注重加强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通过观后感与撰写论文来进一步深化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与党性。

本次业余党校培训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党的基本知识,提高了对党的认识,确立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同时为学院日后党建工作的推进奠定良好基础。

  

作者:董文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