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举办新东方公益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114

3月26日下午,信息学院于东校区图书楼201教室举办新东方公益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济南新东方学校国内考试部老师主讲,18级部分同学参加。

讲座主要学业规划和学习指导两部分展开,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帮助同学们习得更高效的学习方法。讲座伊始,老师从梦想、信念、目标坚与坚持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成功的要素,期间穿插着丰富有趣的个人经历,帮助大家从多个方面分析自身、更好的认识自我。随后,以两道四级真题为例,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做题的步骤与技巧,拓宽大家的解题思路。讲座末,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努力要趁早、抱怨无意义”的现实,希望大家能抓住机会、迎难而上,攀得新高峰。



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细致又风趣的讲解加深了他们对英语学习的理解,掌握了更多的学习方法,也更加明确了今后学习英语的动力与方向。

                                     作者:董文婧 殷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