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266

41日上午,信息学院在文理楼804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聘任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牛北方研究员为我校兼职教授。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高东升人才办主任巩其亮、学院领导班子、部分师生参加了聘任仪式并听取了报告。

聘任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松主持李广松首先介绍了牛北方在基因组数据分析的学术业绩和科研成果。随后,副校长高东升牛北方颁发了聘书。

 聘任仪式结束后,牛北方做了主题为“计算癌症基因组学”的报告,牛北方的讲座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方向前沿,给了师生带来了很多路径上的指引,反响强烈。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他认真回答了学院青年教师以及学生的提问。

牛北方,博士,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学位委员会副主席,高性能计算部副主任;中国科学院大学岗位教授,求臻医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首席生物信息官。2002年毕业于山东农业大学计算机系;2009年获中国科学院大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博士学位;2009年至2015年相继在美国加州大学圣迭戈及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任博士后研究员、研究员;2015年11月入选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

  

(作者:刘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