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考研英语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223

4月2日下午,信息学院于北校区教学楼5S-104举办2020届毕业生考研英语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新东方教师张太月担任主讲

本次讲座围绕考题类型、考试方法、考试技巧展开,旨在提高大家的英语学习技巧,帮助大家更好地应对考研英语这一难题。讲座伊始,张太月老师简要分析了英语考研的试卷结构,并对各题型的做题方法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大家更好地掌握拿分要领。随后,张太月老师就单词、语法、写作、阅读等方面进行了答题技巧的总结,并提醒同学们记忆单词时要寻找适合自己的方法、切忌死记硬背,明确温故方能知新。讲座最后,张太月老师以自己的考研经历为例,告诫大家目标的确立与方法的引导均是考研成功的必要条件,二者缺一不可。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英语学习的技巧和方法,为2020届毕业生的考研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徐振珍 董鹏飞)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