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164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热忱和革命传统教育4月3日上午,信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前往泰安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在校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国歌奏响,全体师生党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然后向革命烈士默哀。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承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随后,学生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师生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活动结束后,师生共同参观烈士陵园纪念馆,寻找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足迹与情怀,追忆先辈们为实现民族独立走过的坎坷历程

通过此次祭奠扫墓活动,学生回顾了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了解了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立志通过实际行动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

  

作者:徐振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