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120

4月4日上午,信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松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人大代表、校长张宪省在学校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专题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组织员谢芝馨传达了山东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开展发展党员违规问题“清零”行动的实施方案》。随后,与会同志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王怀超教授解读的《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的特点》,王怀超教授结合国内外形势,通过分析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重点内容以及代表委员关注的重点问题,解读报告的特点与亮点。

  李广松指出,今年“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院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作者:刘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