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朱莉副书记到信息学院调研宣传思想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176


4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朱莉到信息学院调研宣传思想工作,与学院班子成员、师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就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松介绍了学院宣传思想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典型做法和经验,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院长李西灿介绍了学院在绩效考核制度上的创新举措,以及这些改革在职称评定、年度业绩考核、教学科研中取得的突破成果。学院师生代表就加强新闻宣传力度、丰富宣传载体、拓宽宣传渠道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想法与体会。

会上,朱莉副书记对学院宣传思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信息学院对宣传思想工作和绩效考核工作高度重视,狠抓落实、作风硬朗、成效显著,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并及时回复。希望学院能够再接再厉,发挥优势,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结合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形势,朱莉副书记强调,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一是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全面落实总书记提出的“八个统一”要求,打造全方位育人体系;二是要加强网络舆情监控,提高管理干部对网络的认识和把控能力,做到网络舆情有人管、有人盯、有人审,不但要敢于发声更要会发声,不断增强敏感意识,提高及时处置与准确把握政策能力。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作者:刘勇  徐振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