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19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十一)

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65

2019年4月29日下午,学院在文理楼1202召开党政联席会,通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李西灿主持会议,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现将这次会议研究主要问题纪要如下:

一、学院定于4月30日下午4点在文理楼804会议室进行国家级SRT项目中期检查。(负责人:王志军)

二、学院定于6月下旬对学院二年级研究生进行硕士论文开题。(负责人:柳平增)

三、根据学校关于毕业生相关要求及学院实际,学院决定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奖励办法》进行重新修订。(负责人:徐宏志)

四、学院定于5月9日到枣庄市第八中学举行“山东农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负责人:徐宏志)

五、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学院决定推荐谢芝馨为学校2017-2018学年“招生就业先进个人”候选人上报学校。(负责人:徐宏志)

六、根据学校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的实施意见,学院定于4月30日下午对北校区所有办公室、实验室、研究生自习室和会议室进行全面安全检查。(负责人:李西灿、张洪进)

七、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组织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系要积极发动、广泛宣传,争取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参加本次论坛,并定于4月30日下午5点在文理楼1202召开系主任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负责人:李西灿、张洪进)

八、因原数学系现已分成公共数学系和应用数学系,学院同意在应用数学系增设一名工会委员并上报学校工会批准备案。(负责人:张洪进)

九、学院定于5月7日举行2019年人才招聘面试会。(负责人:李西灿)

  

  

  

出席: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记录:刘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