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19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十五)

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176

2019年5月27日下午,学院在文理楼1202召开党政联席会,通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李西灿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参加。现将这次会议研究主要问题纪要如下:

一、5月28日下午,学院举行与北京千峰集团教育部协同育人合作项目授牌仪式。(负责人:王志军)

二、学院拟定5月28日下午5:30举行2019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暨新进青年教师观摩课。(负责人:王志军)

三、按照学校要求完成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上报学校教务处。(负责人:王志军)

四、学院定于6月1-2日对2019届硕士研究生进行论文答辩。(负责人:柳平增)

五、按照学校工会要求,学院工会在前期充分调研基础上走访泰安4家主要蛋糕店,经过询价,最终确定在泰安提拉米酥蛋糕店为学院工会会员购买蛋糕卡。(负责人:张洪进)

六、经学院党政联系会通过,学院定于每年六一儿童节前到学校附校和幼儿园走访慰问。(负责人:张洪进)

七、学院各领导要积极联系分管系,严格按照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努力推进2019届本科生和研究生充分就业。(负责人:徐宏志)

八、根据前期学院人才招聘情况,安排人员到拟录用人员单位进行政治审查和档案审核。6月上旬再组织一次应聘人员面试。(负责人:李西灿)

 

 

 

 

出席:李西灿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列席:谢芝馨

记录:刘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