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山东农业大学北京千锋集团举行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158

528日下午,山东农业大学北京千锋集团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授牌仪式于文理1202会议室开展。山东农业大学信息学院院长李西灿、千锋集团教学总监王向军、千峰集团院校合作部战区总监肖刚出席仪式。

仪式伊始,李西灿院长首先致开场辞,他向千峰集团介绍了学校、学院基本情况,总结近几年学院与千峰集团在产学研协同培养人才方向上取得丰硕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职业能力素质需求的有效对接,共同探讨专业培养目标、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双师型师资培养、提高学生就业质量。随后,千锋集团教学总监王向军发言表示千峰将一直秉承“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致力于打造IT教育全产业链人才服务平台,努力让学生快速将大学知识转化为工作能力,实现高端就业随后授牌仪式分为《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师资培训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新工科建设两项进行。


仪式后,千锋集团教学总监王向军在教学楼5N101以“5G时代下的iABC技术”为主题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作报告。报告5G热门技术、大数据平台、云计算发展等方面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有关5G时代的相关问题,使更多的同学了解了新兴的5G技术,透彻地认识了5G时代的新发展、新前景


据悉,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为贯彻落实《國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文件精神,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汇聚企业资源,支持高校开展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建设、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在此政策背景下,千锋集团积极响应,第一时间申报了“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并于2017年4月18日成功获批。

山东农业大学信息学院领导、团委老师、千峰集团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