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我校举办第二届山东农业大学手语操大赛

发布时间:2019-06-02浏览次数:89

6月1日晚,由学工处主办、信息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山东农业大学手语操大赛于东校区教学楼217成功举办。学工处副处长许盈出席此次活动,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宏志、学院团委老师及18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来自水土、艺术、农学、信息、经管和食科的6支队伍进入决赛。



大赛以“手舞青春,心汇梦想”为主题,旨在引导同学们重视非语言交流,以缄默的语言传递心中的爱与向善的力量,进而增强大家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比赛在各个参赛队伍精心准备的暖场视频中拉开帷幕,各队伍发挥创意,将朗诵、情景剧等元素融入手语操,精心的节目编排、默契配合的手语动作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同时也展现了农大学子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的坚定信念经过激烈的角逐,瞻星队荣获一等奖,艺心一意队和食说心语队荣获二等奖,星农队、考试全队和水舞年华队荣获三等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