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19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十六)

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192

2019年6月3日下午,学院在文理楼1202召开党政联席会,通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李西灿主持会议,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现将这次会议研究主要问题纪要如下:

一、按照学校部署安排,做好2019-2020-1学期教学任务落实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二、根据学校2019年本科校区调整初步方案,6月4日上午,学院相关负责人到南校区在建东南片区进行实地考察,结合学院实际向学校提交反馈意见与建议。(负责人:李西灿、王志军)

三、做好2019年端午节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负责人:徐宏志)

四、学院定于6月4日下午3点在文理楼1202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负责人:李西灿)

五、6月4日下午4:30,学院邀请山东大学刘保东教授来校为我院师生做《量化思维与数学建模》报告会。(负责人:李西灿)

六、学院定于6月4日上午10点在文理楼804进行学院第二轮人才招聘面试。(负责人:李西灿)

七、按照学校安排,认真做好2019届本科和硕士研究生毕业期间值班工作。(负责人:徐宏志、柳平增)

    

出席: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记录:刘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