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09

6月4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传达学习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通知,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初步部署。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西灿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会,各党支部书记列席。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西灿首先传达了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初步部署,副院长王志军传达了《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通知(山农大党组通字〔2019〕21号)。李西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按照学校党委书记徐剑波在会议上提出的要求,深刻认识坚持党对学校领导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努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真正把党的建设贯穿立德树人的全过程。学院党委要负担起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各党支部负责人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工作就是第一政绩”的工作理念,做到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

李西灿谈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