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19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十七)

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229

2019年6月10日下午,学院在文理楼1202召开党政联席会,通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李西灿主持会议,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现将这次会议研究主要问题纪要如下:

一、学院定于6月11日下午4:30在文理楼1202召开系主任、中心主任、团委书记例会;6月11日下午5:30在文理楼1202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会议。(负责人:李西灿)

二、各位院领导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做好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准备工作。(负责人:李西灿)

三、准确掌握学生毕业前动向,开展人文关怀,扎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离校安全稳定工作。(负责人:徐宏志)

四、对不能正常毕业学生,学院拟于6月12日召开专门会议,对接每位学生具体情况,制定详细备案表,加强管理,确保学生能够及时了解考试信息,准时参加考试。(负责人:徐宏志、王志军)

五、6月13日,学院拟带领毕业生党员到新泰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负责人:徐宏志)

六、学院拟制定教师参加院级活动量化考核办法。(负责人:李西灿)

七、按照学校公安处通知,动员全体教职工参加2019年全国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危化品及全民应急知识竞赛。(负责人:张洪进)

 

 

 

 

出席: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记录:刘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