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169

为弘扬革命精神,激励毕业生党员进一步锤炼党性,汲取信仰的力量。6月13日,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委副书记徐宏志的带领下赴新泰市龙廷革命纪念馆新泰市信息化党建服务中心接受革命教育,凝聚精神力量。

纪念馆内,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照片,重现了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伟大壮举,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在场的每名共产党员都为之震撼。大家纷纷表示,革命英烈们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为了劳苦大众利益和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值得我们永远铭记,永远是我们共产党员学习的榜样随后毕业生党员参观了镇掌平洼村“螺旋井”,毕业生党员深深感受到了老一辈掌平洼村人用十年时间“一米一石”挖掘出螺旋井的不畏艰辛、自力更生的“老井精神”。


在新泰市信息化党建服务中心,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新泰党史展、党建成果展等,深入了解革命先辈投身革命、英勇战斗、不怕牺牲的光荣历史,感受新中国成立后新泰市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大家在红色书吧驻足,体验现代科技的魅力“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坚定曾经的决心和信念。


“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的征程,我一定牢记母校“登高必自”的校训,牢记党的使命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脚踏实地、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给母校争光添彩”。参加此次活动的2019届毕业生王港感慨地说道。

                                            (徐振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