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山东农业大学信息学院济南校友联谊会顺利成立

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722

10月20日,山东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济南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在济南胜利召开。学校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校友会秘书长胡敦业、信息学院院长李西灿出席大会并致辞;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参加会议。70余名在校友及嘉宾出席成立大会1999计算机专业校友刘敬兵任会长、2003级测绘专业校友牛冲任秘书长

 

胡敦业对信息学院济南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校友长期以来心系母校、关心母校建设与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校友是学校历史的创造者和见证者,是学校发展最值得信赖和依靠的力量,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学校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学校将凝聚校友广泛共识,实现校友资源和学校办学资源的互动、互补、互助,不断增强校友们的归属感、凝聚力和母校情,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李西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以及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情况。代表全院师生对向长期以来情系学院、为学院赢得光荣、做出贡献的校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济南校友联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各届校友,打造共享情谊、追求卓越的合作平台,助推校友事业蓬勃发展;期盼济南校友一如既往的支持、关注母院,用心为母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增砖添瓦,共同开创信息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上午9时,校友们就陆续抵达会场签到留言。久别重逢的信息学子在会场内外交谈甚欢,纷纷互道问候,合影留念,师生校友欢聚一堂。11时整,在欢乐温馨的氛围中,校友联谊会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宏志宣读济南校友联谊会组织机构构成;宣布校友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组成人员名单。

 

刘敬兵在发言中深情地说:信息学院济南校友联谊会的成立,再次唤起校友对母院的美好回忆,再次唤起校友对母院深厚的情感,再次激发校友对母院永恒不变的关注和真挚的祝福。他代表信息学院济南校友联谊会表示:要牢记母校校训“登高必自”的精神和期许,加强校友间的联络联谊,努力工作,奉献社会,回馈母院。

 

成立大会结束后,师生校友合影留念,并举行了联谊活动。

(作者:张洪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