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19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二十七)

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59

2019年10月22日上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院长李西灿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现将此次会议研究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认真组织学院承担的“第十七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评审”及“计算机创新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教学改革研讨会”。(负责人:王志军)

二、按照学院计划,开展学院教学成果评选。启动学院省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提前谋划,制定工作方案。(负责人:王志军)

三、采取召开促进会、解读文件等形式统筹推进“2020年山东省第一批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严格标准、程序,完成“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及研究生优秀毕业论文评选、上报工作。(负责人:柳平增)

四、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十佳百优大学生”评选工作。对拟发展为党员的学生进行线上、线下培训,将其信息进行录入。对2019级新生班委进行培训,组织新生第一次考试。召开班主任专题会议,研讨学生心理、学业问题,实现对学生的精准指导。(负责人:徐宏志)

五、根据上级要求,完成“齐鲁工惠”实名注册及“教职工之家建设”情况调查问卷工作。整理学院现存书籍,完成学院“职工书屋”建设工作。(负责人:张洪进)

六、推进农业大数据联盟申报国家级联盟工作;完善农业大数据联盟日常管理工作,要求联盟各分中心上报成立一年来服务地方、发展盟员等各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负责人:李西灿)

七、根据学校要求,制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工作计划,推进专题教育学习不断深入。(负责人:李西灿)

 

出席: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记录:周  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