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19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二十九)

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49

2019年11月5日上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院长李西灿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现将此次会议研究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学校新教务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学院教师通过新系统进行个人教学工作相关事宜的办理。开展2020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二、积极开展山东省专利奖申请工作。采取召开推进会、广泛发动、重点指导等多种方式,确保2020年学院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数量,提升项目申报质量。(负责人:柳平增)

三、按照党员发展程序,继续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召开2019级新生班主任会议,结合新生心理测试和课程测试成绩,有计划、有针对性的做好对新生指导和帮扶工作。(负责人:徐宏志)

四、成立学院文体活动小组,制定文体活动管理办法,定期开展学院文体活动。(负责人:张洪进)

五、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完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整改的工作任务;梳理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负责人:李西灿)

 

出席: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记录:周  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