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19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三十一)

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203

2019年11月19日上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院长李西灿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对协议期满的教学基地进行考察、续约。开展学院2019年度教学成果奖评定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二、汇总、整理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档案材料。开展2019年度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工作。进行2020届毕业生预警分析,落实预警课程。(负责人:王志军)

三、做好申报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的动员和指导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认真组织开展本周的学术报告活动。(负责人:柳平增)

四、召开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进行2019级新生班委、委员的培训工作。根据上级要求,完成“智慧团建”的相应任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工作。(负责人:徐宏志)

五、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的乒乓球、篮球等项目的比赛。开展学院困难教职工情况调查、报送工作。制定学院职工之家图书借阅等相关规定。(负责人:张洪进)

六、稳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校要求,召开学院班子成员的民主生活会、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学院各党支部完善主题教育工作计划中相关材料的撰写、归档工作。每个党员进行问题查摆,制定个人整改措施。(负责人:李西灿)

七、根据学校文件要求,开展“十三五”发展规划任务完成情况自查工作,完成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情况自查报告。(负责人:李西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出席: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记录:周  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