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 2019年第二期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44

日前,信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2019年第期集中培训结束。此次培训自9月份启动,历时个月,学院共有190入党积极分子报名参加,最终190名同学通过考核。

培训旨在加强学员的思想素质修养以及对党的基本性质和宗旨的学习,使学生对党的光荣传统与历史使命有更深刻的理解。学院坚持以网上业余党校为阵地,采用线网上课程与线下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对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系统的教育。线上学习中,大家认真看视频,撰写社会实践报告及思想总结,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线下注重培养学员们的党性意识,组织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实践提高个人思想觉悟

本次培训使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系统的了解,同时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激发同学们努力提高政治觉悟,有助于学院党建工作进一步顺利开展。


(作者:董文婧 周远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