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19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三十二)

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198

2019年11月26日上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院长李西灿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开展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及学校“十三五”第二批教改项目立项工作。根据学校要求,认真做好期中教学检查,进一步完善学院教学管理办法。(负责人:王志军)

二、对照“一流课程”申报标准、条件进行统筹安排,积极准备申报工作。提交山东省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2018-2019年度报告。(负责人:王志军)

三、深入分析学院预警学生的各类数据,查摆原因,采取分类指导等方式,有针对性的开展帮扶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徐宏志)

四、统筹规划、凝练力量,开展学院相关专业申报一级学位点的工作。制定学院科研平台管理办法、完善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办法。(负责人:柳平增)

五、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措施和方法,完成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结合活动的开展,制定学生党员、干部及学生工作的行为准则。开展2019年度学生工作考核工作。(负责人:徐宏志)

 六、筹办学院本年度理工类专业就业市场。利用校企合作、邀请专家面向毕业生作报告、参观用人单位等方式,积极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负责人:李西灿  徐宏志)

七、完成学院工会会员登记、上报及下半年工会费收缴等工作。组织教师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文体活动。(负责人:张洪进)

八、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刘家义书记宣讲报告精神。按照学校要求,安排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负责人:李西灿)

九、对照学校、学院制定的主题教育计划,各支部、党员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检视存在的问题,按要求完成各项学习任务,整理学习档案。(负责人:李西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出席: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记录:周  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