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124

11月26日下午,信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专业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院长李西灿主持并讲话。

李西灿指出,就业工作事关学生切身利益、事关专业发展和社会稳定,责任重大。他要求各系各专业“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能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力度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更长远的就业目标。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宏志介绍学院毕业生整体就业形势,就学院2019届毕业生阶段性整体就业情况、各系各专业班级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排摸情况、2020届毕业生当前就业意向排摸情况及当前签约情况进行了通报。他就2019届毕业生就业跟踪帮扶工作从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信息推荐、开展跟踪帮扶工作过程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工作交流,介绍工作经验,探讨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对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结合毕业生当前就业意向排摸情况及当前签约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就业形势。他要求各系各专业利用考研前后就业市场的契机,积极帮助学生搜集就业信息,拓宽就业渠道,压实责任,分工到人,推动今年就业工作有进展、有实效。

学校就业工作会召开以来,学院本着“关心学生、服务学生”的理念,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发动系主任、专业主任、班主任走进学生、了解学生、倾听学生,掌握学生就业需求,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作者:张洪进 李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