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学习领会刘家义书记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精神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278

1126日,信息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传达刘家义书记宣讲报告精神并就如何学习、贯彻宣讲报告精神作出具体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西灿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李西灿对宣讲报告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就如何在学习、工作中贯彻、落实刘家义书记宣讲报告精神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他要求全院师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领会刘书记对学校发展的定位和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李西灿强调,全院师生要全面贯彻刘家义同志对学校提出的“两个排头兵”要求、对教师提出的“三个把”要求和对青年学生提出的“三句话”要求,讲政治、讲原则、讲规矩、讲大局、抓落实,在工作、学习、实践中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思想水平、业务能力。

信息学院将按照学校有关部署,将宣讲报告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学院科研、教学、管理水平,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做出贡献。

                                              (作者: 张洪进  周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