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我院教工在2019年度学校乒乓球单打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168

11月25日至28日,由校工会主办,水利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山东农业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单项赛”在北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我院选派的6名教师在本次单项赛中发挥出色,各项成绩取得历史性突破。其中宋长青老师荣获男子(乙组)单打冠军,顺利升入甲组;张凤老师荣获女子单打季军;孙未老师荣获女子单打第七名。

山东农业大学乒乓球单项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为乒乓球爱好者搭建锻炼和交流的平台,设置了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和女子组三项单打比赛,共有来自20个工会的160余名教职工参与此次单项赛。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我院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展现出学院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

此次乒乓球单项比赛,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工会领导全赛程支持陪伴。赛前学院乒乓球队在张凤队长精心组织下,多次进行集体训练;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老师一直全赛程相互支持、陪伴,特别是宋长青老师、高华老师、王雅琴老师、牟少敏老师,给予年轻教师有效指导,充分展示了我院老教师对学院工会工作的重视和对年轻教师成长的关爱,体现出信息学院团结和谐、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作者:胡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