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81

 11月26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院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西灿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李西灿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下一步学院将切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类抓好党员干部师生的学习教育,集中做好媒体宣传和专家宣讲,统筹开展理论研究和主题研讨,推进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