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276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山农大教组发〔2019〕7 号)要求, 学院党委研讨制定《信息学院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于2019年11月29日在文理大楼1202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西灿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李西灿强调,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要求全体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李西灿要求各支部书记组织党员重点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问题进行检视,据实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学院党委将加强对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领导和指导,加强统筹安排,强化分类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帮包、联系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点评。学院将采取有效措施,严督实导,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防止不触及思想、不解决问题,防止简单以测评票数评价党员。

                                         (作者:王娇   周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