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19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三十三)

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236

2019年12月3日上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院长李西灿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根据要求,做好申报“省级一流课程”工作;组织好计开发专业学生前往济宁教学基地进行认知实习。(负责人:王志军)

二、制定学院教学任务落实管理办法,规范学院教学任务落实过程管理。(负责人:李西灿,王志军,)

三、广泛动员,做好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梳理学院科技成果,积极参与2020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负责人:柳平增)

四、采取召开促进会、邀请专家指导等多种方式,对学院申报国家自然基金的教师进行指导,提高学院申报的数量、质量。(负责人:柳平增)

五、严密组织学风建设促进月活动,组织好、宣传好,确保预期效果。做好学院理工类就业市场的前期准备工作。(负责人:徐宏志)

六、开展学院资产使用情况的自查、摸排。筹备学院迎新年运动会,为学院参加明年学校运动会做准备。(负责人:张洪进)

七、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做好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完成学院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制定学院班子整改方案和个人整改措施。(负责人:李西灿)

八、根据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召开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帮包、联系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点评。(负责人:李西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出席: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记录:周  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