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34

    12月3日下午,信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文理大楼80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娇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西灿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西灿强调,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他指出,我们党员终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各项要求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全体党员要借助此次组织生活会,切实做到出出汗排排毒,坦诚面对自己存在的问题,立知立改,不断进步。

王娇代表支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支部工作和个人工作、思想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党支部成员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对照检查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学习上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最后全体党员本着公平公平公开的原则,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张文文、张开智等四名同志获评优秀。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研究生党支部每位成员都经受了一次党内组织生活的严格锻炼,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可以说,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既是一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学习会,也是一次转变作风、增强党性纯洁的教育会,更是一次凝聚人心、推动工作发展的动员会。下一步,支部要充分运用和不断巩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认真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

(作者:王娇 周子豪)

 

 

 

 


回到顶部